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教改项目管理 >> 成果推广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9-13 07:31:4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大连医科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0]95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1]472号)精神,学校开展了大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经申请人申请,各单位推荐,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专家和校外医学教育领域专家组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拟授奖校级教学成果93项,其中特等奖26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4项,三等31项,详见附件其中校级教学成果拟授奖特等奖推荐申报辽宁省教学成果奖评选,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2022913915日),如有异议请与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部406室)联系,联系电话:86110133,邮箱:yxjyyjs@126.com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出书面意见。书面意见应包括成果名称、成果第一完成人、存在问题及依据;提意见者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书面意见不予受理。我处对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附件: 

 2022年度教学成果奖拟获奖名单.pdf


大连医科大学

2022913

 

编辑:汪丽聪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12, IMC, DMU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