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3-01 14:59:0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教学督察通报及落实整改教学督察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强化质量监控,促进教风、学风建设,2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教学督察工作。

本次教学督察除有授课任务和重要公务未能参加听课的领导干部外,共有114名领导干部深入课堂一线听课评课,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情况,并全部通过大连医科大学质量管理系统提交《教学督察听课反馈表》。经汇总整理,教学督察听课反馈结果如下:

 

 

教学督察听课反馈结果显示,从听课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听讲认真,课堂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为新学期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局。

教学工作检查整改意见:涉及教学相关问题12条、建议和意见12条(详见附件1具体意见请相关职能部门相关教师所在单位登陆教学质量管理系统查看按照要求落实整改,具体如下:

1、职能部门31115:00前提交落实整改情况表(格式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_jxpj@126.com,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部406办公室。

2、被评教师需在被听课后72小时内登陆教学质量管理系统查看评价结果并提交反馈落实整改情况,主观评语为“无”或未提出改进意见的需回复“收到”,未回复视为未反馈。

 附件1:教学工作检查整改意见.pdf

  附件2落实整改情况表.xlsx

编辑:王宇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12, IMC, DMU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