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5-20 20:29: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2022年度大连医科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2022年校级一般课题立项工作实行二级管理,二级学院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按照推荐名额择优推荐,学校对二级学院推荐项目进行审核并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其他申报项目材料进行盲审。拟确定课程思政融入创新思维培养导向的PBL教学研究66个项目为2022年度大连医科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其中包含2项思政专项和3项教师教学发展专项,现将拟确定的项目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520日至524日。公示期间,如对某个项目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需实名向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出书面意见,书面意见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主持人、项目参与人、存在问题及依据,我们将对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人:汪老师(86110133

附件:   2022年度大连医科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pdf

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5-20

 

 

编辑:汪丽聪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12, IMC, DMU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