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5-23 11:27:2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开展“混合式教学”主题线上工作坊的通知

各位老师

在混合式教学已经逐渐成为教育新常态的今天,为让更多的一线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在实际教学中将“混合式教学”切实落地,特邀我校基础医学院郝立宏教授主持“混合式教学”主题线上工作坊与广大教师分享交流混合式教学的经验本次活动将分两期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期

主题混合式教学的应用

时间2022525 13:30

腾讯会议901 256 600

第二期

主题浅谈教学成果奖申报

时间202261 13:30

腾讯会议351 348 557


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老师扫码加入微信群(请备注学院+姓名。临时群,培训结束后即解散该群)。



请实名参加活动,直播后将以导出名单为准为参加活动的老师记录培训学时。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联系方式:13998433993(王老师)

主讲人简介:郝立宏,教授,大连医科大学教学名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组织胚胎学的教学工作。在授课中她注意教学方法的研究,逐渐形成以学生为主体,从功能角度出发,理解和融会形态学抽象知识的教学方法。曾荣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大连医科大学优秀授课教师及优秀多媒体课件奖,承担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慕课首批规划课程《组织学与胚胎学》的讲授及秘书工作,该课程已在人卫慕课平台上线运营,得到出版社的高度认可。



编辑:王宇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12, IMC, DMU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