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7-04 13:43:5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60号)文件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省级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根据《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参照《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2)组织开展。

二、立项类别

1.普通项目。由各单位按照名额推荐,具体名额详见附件3(我校的推荐名额为13项,推荐名额计算办法为:在2021年底专任教师数的2%)。

鼓励高校开放办学,跨校跨省跨学科专业联合组建高水平教学团队,联合开发优质资源,协同申报本科教改项目。

2.优质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酷学辽宁”运行的跨校修读学分课程择优向省厅推荐。请使用“酷学辽宁”平台的课程(建课或用课)教师积极申报。此类不限项,请积极申报

三、有关要求

1.各相关单位要组织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认真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立项指南,按照统筹规划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进行选题申报。要严格审核项目申报条件,杜绝一题多报、重复申报等现象发生。

2.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立项工作,严把项目质量,按照推荐名额,组织专家评审,遴选确定拟推荐立项的项目并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向我部门推荐申报。我部门将再次组织统一评审,并择优按省厅推荐名额要求推荐。

四、申报材料

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申报材料,包括:

1.《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4)电子版,请以指南题号+空格+推荐学校代码+申报人姓名命名,如张三选题指南题号为1-1,则命名为“1-1 10161张三”,制作成PDF格式,提交word和PDF两种电子版。

2.《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5)纸质一式1份(加盖公章);电子版以“部门名称+汇总表”命名。

3.学院课题评审推荐工作总结(加盖公章),纸质一式1份,并附电子版。工作总结中要求包含学院评审工作专家组成员组成,评审具体时间以及工作流程,并将《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分表》(附件6)(电子版和纸质版,含专家签字)附在总结后面。

4.各部门汇总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并以“部门名称+2022省级教改项目”命名压缩后,于7月11日10:00前发送至邮箱:jyxm2015@163.com。预期不予受理!!!

5.上述材料纸质版请于开学后提交。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13478917501

附件:

1.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doc 

2.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docx

3.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推荐名额明细.pdf

4.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5.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6.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分表.xls

医学教育研究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7月4日

编辑:汪丽聪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12, IMC, DMU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