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本站搜索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教师教学发展 >> 教师培训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2-03-18 14:45:0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培训的活动通知

各位老师:

 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已经启动,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省教育厅指导辽宁高校在线课程联盟承办此次活动,邀请往届全国及辽宁省教学大赛获奖教师做培训指导,助力我省高校教学创新大赛顺利开展,活动自3月18日开始至22日结束,为期5天。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本次参赛教师及近三年入职教师必须参加。

 请大家扫码加入雨课堂班级参加培训,修改名称“大医+实名”(进入雨课堂公众号,点击我的-课程-我-修改名称)

 请广大一线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教发中心将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予以认证教学培训学时。

联系方式:13998433993(王老师)

培训安排详见海报


编辑:王宇 最后更新:

Copyright (C) Since 2012, IMC, DMU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邮编:116044